泸天化股份公司举办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10-10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9日,由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泸天化建业60周年暨股份公司成立20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展在公司工会前厅拉开帷幕。

本次文学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公司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得到了公司诗书画院、文学协会、摄影协会三大职工群众协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响应,共收到文学作品26篇、书画作品32幅、摄影作品35幅,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本次展出的文学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共和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宣扬美好生活;或反映泸天化六十年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泸天化人艰苦奋斗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泸州。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忠培,泸天化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廷君等有关领导和职工群众到现场参观了展览。对广大文艺爱好者创作的精美作品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怡职工情操,繁荣和发展企业文化,促进企业两个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佑铭 盛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