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举办煤炭职工秋季运动会

2019-10-10 13: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为增强煤矿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精神生活,近日,达州市渠县总工会在杉树坪煤矿举办了煤炭职工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防风险、保平安、促生产、迎大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周敏说,今天,我们煤炭行业工会举办秋季职工运动会,这不仅是一次空前团结的活动,也是一次凝聚人心的活动,更是一次展示才能的活动。这次活动既是对我们煤炭行业职工队伍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也是展示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大舞台,更是对我们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关心和重视职工身心健康的大推动。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煤炭行业健身运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煤炭行业三个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地发展,也必将谱写我们煤炭人“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他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战,以坚韧的气概接受考验,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据悉,此次秋季职工运动会由7支煤矿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包括篮球、羽毛球、拔河等项目,共有100余人参加。同时,开展了安全知识、业务知识竞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