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节前慰问劳模 弘扬劳模精神

2019-10-08 15: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赵秀先 刘涛 记者 骆向明) 9月30日,宜宾市兴文县委书记张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申春率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来到兴文县矿山救护队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王鹏。

张健代表党委、政府向王鹏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其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与王鹏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近况,同时对他在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在为兴文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保驾护航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张健希望他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弘扬劳模精神,率先垂范,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兴文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