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参加检察院开放日观摩活动

2019-05-0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甘洛县总工会组织10名省、州、县各级劳模参加检察院开放日观摩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当天,各级劳动模范参观了县检察院的控告申诉接待大厅、检察风采室、检察院职工之家,并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干部职工队伍情况、检察院案件信息查询平台使用流程等,对县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办公环境、办案流程、检察队伍建设、检察风采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晷对检察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张华晷表示,检察院将认真履行职责,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也希望和各级劳动模范加强沟通、联系、协作,不断丰富检察宣传形式,让更多群众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让更多人携起手,共同建造美丽和谐文明稳定新甘洛。

通过本次开放日观摩活动,拉近了各级劳模与检察工作的距离,也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监督力度。各级劳动模范纷纷表示,本次开放日观摩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将会和检察院加强沟通、联系,当好基层法律宣传员,助推甘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