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委主要负责人登门慰问劳模代表

2019-05-05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五一”劳动节期间,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仁寿县委书记梁磊,县委副书记、县长顾贵鹏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劳模代表,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党委、政府对劳动者的诚挚关怀与祝福。

4月29日和30日,梁磊、顾贵鹏分别走访慰问了原仁寿一中校长余子勤、仁寿清见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文科、仁寿鳌峰初级中学校长黄尚彬、四川灿光光电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旭、曹家镇梨树社区党支部原书记余新民等劳模代表,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近况,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议,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全国教育系统劳模余子勤家中,梁磊认真倾听余子勤老人投身教育工作的先进事迹,当了解到余老已年近90岁,还心系教育、关心教育工作,梁磊非常感动。梁磊希望教育部门和教育从业者们要以余老为榜样,学习余老执教育人思想精华,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实干巧干,再创仁寿教育辉煌。

在全国劳模余新民家中,顾贵鹏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他退休后仍然不忘带领乡亲脱贫致富后,顾贵鹏对他退休不离岗、心系群众服务乡邻的行为表示赞赏,鼓励他借助党的好政策,鼓足干劲,继续带领乡亲做大做强曹家梨产业,让群众腰包都鼓起来,过上好日子。

据悉,今年,在“五一”节前夕,仁寿县总工会采取送鲜花和慰问金等多种形式对该县荣获全国、省、市劳模称号的133名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