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切实维护在外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2019-04-2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8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一行赴广东省东莞市总工会拜访学习。

座谈会上,周德平与东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苑华就工会建设、普惠服务、农民工维权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德平表示,由于在东莞务工的前锋籍务工人员近7万人,希望与东莞市总工会互相支援,互相支持,切实维护前锋籍在莞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谢苑华表示,东莞近年来保持了快速发展的态势,离不开外来务工人员的辛勤耕耘,其中包括数万人的前锋籍外来务工人员。东莞市总工会也一直将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市民一视同仁,积极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就业服务等各类帮扶,让广大来莞务工人员在东莞安心工作、幸福生活。

会后,周德平一行参观了东莞市工人文化宫和职工服务中心,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