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

2019-04-2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入开展就业援助专项活动,4月15日至4月19日,简阳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简阳市“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

活动前,各主办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广电网络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投放“民营企业招聘周”信息。活动采用定点室内招聘会和现场招聘会两种形式,定点室内招聘会共吸引入驻企业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现场招聘会,共吸收入驻民营企业50余家,提供工程师、普工、保安、物业等约2000个岗位,并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内下岗失业人员、去产能失业职工、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1000余人到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简阳市总工会还设立了维权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劳动合同法》《农民工进城务工知识问答》《成都新市民》等资料1000余册。

本次招聘会,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求职者搭建起良好的求职平台,为有需求的企业引来了优秀人才,有效助推了民营企业发展,有效服务了“三新简阳” 建设。(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