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2019-05-05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9日,泸州市古蔺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替补选举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委员。项福惠同志当选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王涛同志当选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听取了古蔺县总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泽军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工会必须坚持“党政中心工作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党委部署的要事、政府想干的大事,谋划和推动工会工作,积极为古蔺脱贫摘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古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