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9-05-0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近日,内江市威远县总工会联合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在滨河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四川,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旨在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防护知识,引导广大劳动者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职业病问题和个人诉求,让劳动者了解其危害途径和危害后果,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向群众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职业病防治折页、宣传册等1000余份。

下一步,县总工会充分利用“威远工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方式,加强宣传,扩大覆盖面;结合“五一”宣传月活动,深入企业、园区开展警示教育,提高企业及职工职业病防治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