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赴武胜县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2019-05-05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让广大职工和劳模的关心和关爱,4月28日,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珈珞率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武胜县开展“五一”慰问活动,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伟,武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芊秋全程陪同。

本次慰问活动集中慰问了武胜县困难职工和劳模,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张珈珞在慰问过程中,了解掌握了困难职工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困难职工和劳模送去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对劳模同志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能够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验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真正做到“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愁、为困难职工解难、为稳定社会出力”。(通讯员 周雪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