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2019-04-1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打赢2019年公司(矿)生产经营攻坚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近日,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在主要生车间和营销单位开展了以“当好主力军、建功在岗位、三抓三促(抓生产、促发展;抓安全、促稳定;抓营销、促效益)”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从4月起至11月底结束,历时8个月,共有4个车间单位的25个班组255名员工参加机车运输、电铲出矿、修旧利废、磨矿加工、技术创新、销售发运、客车驾驶、客车修理、电工等9个项目竞赛活动,参赛人员占职工人数41.5%,覆盖面宽,参赛人员广泛。

为加强对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公司(矿)两级工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竞赛主题、竞赛对象、竞赛目标和竞赛项目,引导职工做到“五比五赛”(比产量,赛一流业绩;比安全,赛安全第一;比节能,赛降本增效;比技能,赛队伍建设;比创新,赛技术进步“三结合”。竞赛活动坚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相结合,与公司(矿)全年工作目标相结合。

目前,竞赛活动已全面启动,参赛职工激情高昂,积极踊跃。随着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对促进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降本增效、提高技能和技术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