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加大考核力度 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

2019-04-1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绵阳市“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和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按照省总、绵阳市总工会统一部署,近日,绵阳市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江油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仕明,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林瑶出席会议。

会上,彭时荣作了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全市工会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和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整体水平推进年,要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着力扩大工会对新阶层、新群体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指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工会不断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整体水平,不断培育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先进典型。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坚持“全会一盘棋”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高保障水平,增强责任感。    

陈仕明通报了绵阳市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工作;唐传凤结合全市工会工作现状作了致辞;江油市总工会、市交警支队工会、安州区农商行工会、市快递行业工会就推进八大群体入会、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召开前,彭时荣同与会人员分赴江油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江油市公安局工会委员会、江油鼎苑物业服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四川鹭燕知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现场观摩了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通讯员 梁东 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