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2019-04-16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1日上午,广安市前锋区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隆重开幕。区副书记、区长米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林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前锋区人民的体育盛会,也是该区各单位之间一次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交流盛会。区教科体局、区总工会等单位精心筹划,细心组织全面服务,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并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区建设,为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公正评判,全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各领队、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为搞好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15个比赛项目,该区所有乡镇(街道)、区级部门、驻区单位、学校医院均参加活动,共计超过1500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将持续到4月中旬结束。(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