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

2019-04-16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劳模,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近日,峨边县总工会组织省市劳模代表深入所联系帮扶的杨村乡木厂村、李子坪村,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县总工会、杨村乡主要负责人及帮扶干部,木厂村、李子坪村干部群众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劳模大讲堂活动。

劳模大讲堂上,简先林指出,劳动模范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成绩突出的劳动者。劳模精神集中体现为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等。当前全县正处在脱贫摘帽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都要立足岗位和职责,学习、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党员干部要强化帮扶工作,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帮扶实效,提升满意度、认可度。广大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抓好生产、搞好人居环境治理。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出来,为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没有党的好政策,就不会有自己今天的成绩,更不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省劳模吉克李李、何继业,市劳模冉拉铁儿3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克服困难、忘我工作,发展种植养殖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利用互联网发展电子商务,做强公用品牌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经历现身说法。3名劳模宣讲引起了参会干部群众的共鸣,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峨边县总工会还将组织省市劳模,深入乡镇、村持续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提振精气神,凝聚攻坚力量,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