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会 筑牢思想防线

2019-04-1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江油市总工会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机关职工会,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学习读本》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主持。

会上,梁东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读本》和《条例》内容,并对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做了诠释,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读本》精神和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进一步明确党性原则,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在工会队伍当中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党员干部送来一场“及时雨”,使大家思想更加坚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升了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和政治定力。(通讯员 梁东 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