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总工会动员社会力量助推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凉山州雷波县总工会牵头协调,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人前往长河乡、谷堆乡等五个乡,开展爱心包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共捐赠书包、冬衣、帽子、围巾、手套、围脖、36色彩色笔、小火车文具盒和暖手玩偶等物资1400余套,价值10万余元。活动中,爱心人士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受捐助的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争做对家乡和祖国有奉献的栋梁之才。

长河中心校杨校长和谷堆中心校瓦校长代表所有受捐助的学生,对全体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爱心、回报社会。(雷波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