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1100名返乡农民工家门口实现就业

2019-02-16 10: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2月14号上午,由眉山市仁寿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回家别走“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太平洋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科伦药业、中建钢构、信利集团等93家企业,向求职者提供经营管理、技术工人、普工、营业员等34个工种、6000多个岗位,其中普通岗位占总招聘岗位的60%,非常适合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当天,现场有1100人达成就业意向。

返乡农民工董科,原来在深圳、广州、成都等地从事电子方面的工作,当了解到家乡变化大、机会多、有前景,今天专门赶到招聘会现场,通过现场咨询、了解相关情况后,最终与企业达成了意向协议。

“主要是为了照顾父母、孩子比较方便,工资大概在三四千左右吧,还比较满意。” 董科告诉记者。

据介绍,目前仁寿县在外务工人员达40余万人,近年来呈逐年减少的趋势,每年回乡创业就业人员上万人,累计回乡创业就业人员13.8万人,3万余人成功创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