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2-15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林昆 记者 刘聪) 新春伊始,为让广大求职者尤其是返乡务工人员能够尽快找到工作,2月14日,由眉山市洪雅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等部门承办的2019“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生态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举办2天,吸引了县内外112家企业到场“招贤纳士”,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3500余个就业岗位,有近4000名求职者到场咨询参聘,达成就业意向1680余份。县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为职工尤其是返乡务工人员开设维权咨询服务,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发放维权相关资料、手册2000余份,接待、解答职工维权方面知识咨询100余人次。

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明森介绍,今后洪雅县总工会还将针对求职者的需求和整体就业趋势,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为待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岗位,并且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调解,全力保障农民工利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