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总工会开展2019“春风送岗”活动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春风送岗”招聘会现场

51网讯 2月12日,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联合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区妇联、区团委等部门在乐山万达广场开展了以“扶贫帮扶 真情送岗”为主题的大型“春风送岗”现场招聘会。

职工志愿者发放维权宣传资料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7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如部门管理、教师、文员、销售、技工、普工、收银、服务员等各类工作岗位8000余个,为返乡民工、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精准扶贫。

职工志愿者向求职者提供就业维权咨询

据不完全统计,区总工会共发放安全、维权、防邪、禁毒宣传资料 800余份,接待咨询300余人次,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95人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