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专场招聘会送岗位超万个

2019-02-15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南工宣 记者 魏勇) 2月12日,南充市顺庆区西山广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充市人社局、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顺庆区人民政府、市就业局、市农劳、三区人社局、就业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不仅在南充市辖三区引起强烈反响,而且吸引了来自各县区的求职者。省就业局、南充市政府及各主办单位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推动扶贫劳务协作工作落实,南充市特举办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主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南充日上金属、燕京啤酒、吉利汽车、三环电子、嘉美印染等本地知名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另外,浙江爱仕达电器、温岭市国际大酒店、今飞控股集团、吉孚汽车等21家浙江企业,江苏普曼普传动系统、博纳高性能材料等10家江苏企业等共200余家市内省外工商诚信知名企业也赶到现场,总计提供岗位10000余个。

招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点,免费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亲切交谈、氛围浓厚。当天,招聘会累计发放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就业实用知识读本和企业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万余册,提供政策咨询超万次。

据悉,本场活动后,各县(市、区)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并深入到乡镇、村开展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