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前锋区重奖优秀产业工人

2019-02-14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工业园区等部门联合发出文件,表扬2018年度工业园区100名优秀产业工人,并在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上公开表扬,对获得“十佳工人”、“标兵工人”“优秀工人”称号的给与奖励。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激励产业工人稳定就业、爱岗奉献、创新创造,该区决定每年利用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契机,分别表扬10名“十佳工人”、20名“标兵工人”、70名“优秀工人”,共100名,由各企业推荐或企业职工申报,区级相关部门联合考察审核,确定初步人选,在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和公示的基础上确定正式人选,对评选出的“十佳工人”进行全方位宣传并组织到园区企业作事迹报告。

目前,前锋工业园区是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部分,园区现有企业140多户,涵盖高端轻纺、装备制造、绿色建材等产业,产业工人15000多人,每年均需求大量产业工人和高技术人才。该区重奖优秀产业工人将有利于吸引各方面人才,为人才强区打下坚实的基础。(前锋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