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在家乡

2019-02-16 10: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4日,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总工会、龙马潭区政府,在西南商贸城5区喷泉广场共同主办以“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为主题的泸州市2019年返乡人才招聘暨智能终端企业人才招聘大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烈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出席启动仪式,并观摩了招聘大会现场。


招聘会当天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泸州肥儿粉股份有限公司、泸州永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本地1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生产、销售、会计、文员、管理等就业岗位1.34万个。部分岗位开出约10万+年薪的待遇,其中最高待遇达年薪24万元。招聘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就业创业政策有奖答题活动。职工志愿者在招聘会现场发放用工信息、普惠指南、职工(农民工)维权手册等资料2300余份。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进场求职者超过6000名,意向签约2056人次,其中,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34人。参加本场招聘会的泸州市智能终端企业有33家,提供普工、技术操作工及管理类岗位7350个,意向签约779人次。

据了解,从1月21日起,泸州市2019年返乡人才暨智能终端企业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已经在“智慧泸州就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正式上线,24小时不间断为返乡人才提供“掌上”求职服务,网络招聘大会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共100天。全市通过开展招聘活动、推广线上服务和提供定点帮扶等举措,使返乡人员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都能获得岗位信息,使求职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用工单位的招聘信息,方便查询网络招聘大会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帮助返乡人才和用工单位有效对接。

除这次全市性大型集中招聘活动外,全市各县区也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利用赶集日、流动市场等组织开展小型精品专场招聘会。特别是从除夕到正月十五,每天都是村村有宣传、镇镇有招募。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各项宣传招聘活动235场,提供用工企业岗位近5万个次,意向签约人数达9466人。(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