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2019-02-13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工会是干部职工的“娘家”,今后有什么困难,请及时与工会组织沟通,工会将尽力帮助解决”,近日,华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能武看望慰问了溪口镇毕津平、张承全、杨天云三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再三嘱咐工会干部一定要经常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最新状况。

市总工会姚能武慰问困难职工张承全

在困难职工张承全和杨天云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困难职工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政府及企业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市总工会姚能武慰问困难职工杨天云

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及企业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会增强面对生活的信心,鼓足勇气,努力工作,战胜困难,用辛勤的汗水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回报社会和企业。(通讯员 彭华梅 李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