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工会召开学习专题会议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署名文章。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游敬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游敬华要求,一是按照“五个坚定贯彻”的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凉山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我单位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密切联系工会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脱贫攻坚决战冲刺的2019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把握发展大势,抓住千载良机,拿出拼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一刻都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脱贫攻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以优异成绩喜迎伟大祖国70年华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游敬华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持续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德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