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工业园区、环卫所、建设工地和保安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151人次,给他们带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接受慰问的干部职工表示,继续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嘉陵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慰问组来到困难职工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和困难原因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暂时困难,积极通过勤劳双手,早日实现解困脱困。

春节期间,区总工会将加大关爱职工的力度,切实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通讯员 舒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