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带队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中华、协兴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潜陪同慰问。

陈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广安协力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嘱咐企业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随后,陈伟来到困难职工刘金平家中进行慰问,与刘金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患病、生活、家庭情况,鼓励其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各级工会组织要重点做好困难职工的脱困解困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好困难职工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