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谋划新年工作强调创新性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杜艳梅 记者 高贵富) 2月11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后“收心会”。这次大会让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去,为新一年工作开好端,布好局。市总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蕾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工会班子成员就各自2018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郑蕾介绍,2018年,德阳市总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再上新台阶;制度年、项目落实年建设持续稳步推进;法律风险体检提质扩面;职业病防治工作创新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创新性开展;《德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成功出台;文化宫清理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效果;关爱农民工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再创特色亮点工作,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工会工作与援藏援彝工作有机结合。该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到了可圈可点。

“2019年,各部室要按照全总、省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及市总分管领导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地落实。各部室要紧密协作、善于换位思考,形成强大合力,以‘10+X’的工作思路为指引,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目标创新性开展工作。”郑蕾强调。她说,积极筹备好3月5日的“全省职工志愿者服务现场会”;出台建国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具体方案;加快推进职业病防治与卫计委的合作;积极推进劳模的评选工作;抓紧抓好“高技能人才评选”“德阳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各种评选活动,进一步积极开展“四季送”“普惠”等常规工作。

当天,郑蕾还就出差、差旅费报销、办公用品、零星采购等需进行比选等有关制度进行重申,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