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超额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2018-11-0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要求,以为党政分忧、为职工群众解难为宗旨,强力推进民生工程。截至10月底,区总工会已超额完成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00%,家庭困难职工子女上学285%,困难职工生活救助200%,困难职工医疗救助100%。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平表示:“工会组织作为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作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把关注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劳动安全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作为一项首要任务抓紧抓好”。(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