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组队参加全市职业技能大赛

2018-11-0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响应资阳市“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资阳”的活动安排,雁江区总工会于近日组织了3支代表队25人参加了资阳市第十一届“十万职工大练兵大比赛”暨首届“资阳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开展了钳工、焊工、电工、汽车维修、车身修理、健康与社会照护、中式烹调师7个工种。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焊工选手们熟练地戴上面罩、手套,拿起工具,有条不紊地开始固定工架、打磨钢板、焊接;中式烹调组也不甘示弱,现场热火朝天,餐饮业高手齐聚一堂,他们煎、炸、炒、煮、焖、炖、蒸各种烹饪手法层出不穷,让观赛者惊叹不已;护理赛场,这里安静而严肃,参赛者仔细核对病人相关信息,一丝不苟地进行操作……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资阳市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汽车职业学院落幕。雁江代表队焊工组选手刘纯越荣获第一名,护理组徐慧和中式烹调组刘轶喜获第二名,焊工组蓝祥伟和中式烹调组甘旭均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