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代表心声:肩负使命谱写新篇章

2018-10-25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肩负使命谱写新篇章

——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代表心声

51网讯(记者 王旭) 连日来,在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代表团的讨论中,“光荣”“责任”是代表们提及频率最高的词汇。而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则成为代表们的共同心声。


贺小芳

贺小芳(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

能够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这次盛会,是我登上过的最荣耀最骄傲的“舞台”。从事新闻媒体工作,我更有责任和使命把大会精神传递给广大职工,做到在思想上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改革创新奉献,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我们新闻工作者有责任和使命为工会工作鼓与呼,为勤于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加油鼓劲!


梁飞

梁飞(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焊工)

近年来,在公司领导支持下,身为高级技师的我带出了不少焊工人才。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中提出,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正好和我们公司对职工的培训理念相契合,让我更有底气,干劲更足了。接下来,我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对技能工人的培训做到“以比代练、以培代练、全面进行岗位练兵”,让他们学到真本领,为四川贡献满意的钢结构产品。


刘迎春

刘迎春(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

目前国企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稳定职工队伍是下一步工会工作重点。我们将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组织的奋斗目标,当好“娘家人”,让职工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坚持改革创新,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全面发展。同时竭诚服务职工,展现央企风采,助推企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缪学英

缪学英(四川川润动力设备有限公司重容分厂电焊工)

在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期间,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展现四川一线职工风采。会后,我会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回公司,传达给身边的工友。持之以恒地传播工匠文化,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四川造”产品尽心尽力。


江勇

江勇(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炼钢厂转炉车间总炉长、内江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作为一线高技能人才、技能大师,我将加强学习,做好技能提升,依托自身专长,学以致用,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凝聚技术工人力量,助推企业提档升级。作为代表,更要与时俱进,积极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工会在一线职工需要时,想得起、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切实成为一线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


杨怡军

杨怡军(四川省地矿局101地质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地矿行业十分艰苦,我是本行业第一个参加全国工会代表大会的,能够代表四川省2万余名地矿职工来参加这么高规格的盛会,特别自豪。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后,我感触很深,党中央致词充分肯定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基层工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推动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