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县总工会:金秋送岗位 就业帮扶暖人心

2018-11-0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职工群众就业再就业和人才交流工作,搭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平台,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充分就业。近日,由凉山州会理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人武部、县民政局主办,县委人才办、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扶贫移民局、县劳务开发中心、县人才交流中心8家单位协办的会理县2018年“金秋十月”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推介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玲到场并致辞。

推介会现场有来自县内外的66家企业参加,设置展台近70个,提供办公室文员、财务人员、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业务员、网络管理员、电力维护管理员、园林维护员、厨务人员、服务员、库管员、车间操作工、客户经理、安保员等工种就业岗位3000余个,前来参观和求职的人员超过3000人次。各协办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企业用工信息进行发布,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就业协议近300人,同时有就业意向通过网络报名的近600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含社保、医保政策、法律、用工等政策咨询600多人次。(会理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