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有效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行动

2018-11-0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有效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行动,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加大对企业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促进基层工会建会有效进行。根据企业职工的困难类别,给予生活、医疗、助学等类别的帮扶救助。

区总工会还将推行“双沟通”建会模式,一是召开企业沟通会,区总工会基层组织与企业主法人面对面沟通建会。已建会组织与未建会组织进行沟通;二是与职工面对面开展沟通会。持续做好培训工作、工会组建跟进等工作,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