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工会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2日,广元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广元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当天上午,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学习头版头条文章《在新时代党的真挚关怀下不断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纪实》,一致认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自觉践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使命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保持定力、满怀激情、勇于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广元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要抓好工会代表、委员提案办理,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力凝聚力;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密切关注会议实况,学习领会中央领导致辞、大会《工作报告》,掀起大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干劲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