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

2018-11-0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总工会到永宁街道较场坝社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来。据悉,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对社会化评价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好地推动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通讯员 龚飞 何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