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开幕及中央领导致词在广汉反响强烈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带领全体机关工会干部全程观看了开幕式,同时也要求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职工收看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启元同志说: 作为专职工会干部,我们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把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际行动;要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四川宏华石油钻采设备集团职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龚波说:看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更加心情激动,中央领导对工人阶级的高度认同,更坚定了我们前行的动力,作为一名技术工人,我要坚持技术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做科技强国的促进派和排头兵;我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广汉市雒城镇党委书记、2011年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部级劳模)邱先铁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干部,我们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我们一定能以奋斗建功新时代,以劳动托起中国梦。(孙长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