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全州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11-0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凉山工会会员卡普惠性服务工作落地见效,10月31日,凉山州总工会召开了全州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室相关负责人、17县(市)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各行业工会、州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及州邮政、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就2018年全州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总结了2018年全州普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普惠工作的思路。州邮政公司总经理和州邮储银行行长分别在会上就做好今后的普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曾令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在统一。以坚持讲政治为工作先导,开展普惠工作,让广大会员职工切身利益,让工会关系长远发展。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认识上再提高、再统一。要深刻认识到普惠工作是一项惠民心的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好务,要深刻认识到普惠工作是一项开创性、系统性的工作深刻认识的普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落实上再更进、再深入。加强宣传,提升普惠工作的知晓率、认可度,要五十基础,做到工会会员卡全办理、无遗漏,多措并举,提升工会会员卡的激活率、使用率,提升普惠服务工作的吸引力度,提高广大会员对会员卡使用的积极性。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协作上再深化、再提升。随着普惠工作的深入开展,形势也在不断变化,州总工会要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三方分工协作进一步加以明确。州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要在工会会员卡的宣传、办理、发放、激活和使用推广中担负主导力量,各基层工会要对应落实好相关工作,统筹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的普惠工作,为会员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吸引广大会员使用会员卡,提升会员获得感,扩大普惠工作影响力。(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