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条例》

2018-09-11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主持学习会。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领与会人员读文本、循序渐进地听讲解,掌握脉络、细致体会,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管党治党新要求、适应从严治党新形势。陈启元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不断深化认识,提高自身建设,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党规党纪,真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每个工会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