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11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5日下午,遂宁经开区工会组织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经开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工作者参加。

会上,冉小萍详细解读了《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全面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的决定》《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一要带头深入学习、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对全市、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紧扣经开区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多种形式劳动竞赛,教育引导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为建设“现代产业城、魅力经开区”建功立业;三要继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要深化工会网格化工作,充分发挥网格人员作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