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30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刘云国) 8月29日,绵阳市平武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和职工、受助学生和部分家长共11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杜晓利主持。

发放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平国通报了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对即将进入大学深造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张平国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的品牌工作,也是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农民工)的一种关爱,希望受助学生和家长要正确理解和宣传工会的助学政策,把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感恩奋进、励志成才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家乡。

发放仪式上,被四川大学录取的学生董佳鑫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受省总工会资助的35名本科新生领取了人均5000元助学金;现场还为市、县两级专项资金资助的101名本科新生发放了助学金35.4万元。

据悉,今年,县总工会共资助149名贫困职工(农民工)子女,助学金除现场集中发放外,余下的将陆续到县总工会领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