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开展送健康进机关讲座活动

2018-08-3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7日,绵阳市总工会邀请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崔阳,为“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现代人日常如何养生保健”健康知识讲座。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涛出席,中心(局)党委委员、副主任(副局长)陈国兴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崔阳从什么是养生保健、为什么要养生保健、如何进行养生与保健(饮食、运动、心理)等三大方面进行直观的剖析讲座。干部职工聆听健康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懂得在以后生活工作中如何去养生保健,学到了养生保健知识。

陈国兴在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安排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既体现了对崔阳医德医术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中心(局)工会对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聆听讲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自觉性,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地震纪念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