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举行“劳动创造幸福梦”主题表扬大会

2018-09-11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艺术素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近日,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举行了“众志成城跟党走 劳动创造幸福梦”主题表扬大会。

据悉,征文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区20周年之际联合开展,从6月15日至8月15日,征文共收到各基层工会报送的作品55件,经过专家匿名评审,共有22件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广安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蒋西南介绍,获奖作品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精神和社会美德,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建成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过程中凸显出的敬业精神、榜样力量和优秀风范。(通讯员 周尚进 钟庆)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