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举办单身青年职工拓展活动

2018-08-28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春同路 牵线搭桥

成都高新区举办单身青年职工拓展活动

51网讯(记者 雷琰) 8月25日下午,由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统战部、成都市总工会高新区办事处、共青团成都高新区工作委员会、成都高新区妇女联合会(筹)主办,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执行的“青春同路 缘聚高新”成都高新单身青年职工拓展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近20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现场布置的温暖而甜蜜。活动开始后,单身青年职工随机被分成4个小组,设置争分夺秒、蒙眼阻碍赛、撕名牌大战、爱的抱抱团等互动游戏。游戏中,青年们相互交流、出谋划策,活动气氛激烈而浪漫。本次活动通过“爱情运动会”的方式打破传统联谊活动的交流模式,充分激发出青年职工的个性,形成互动性强的开放式交流模式,缓解广大职工工作压力,帮助他们拓宽交友渠道。

下一步,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共青团成都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将发挥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依托成都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进一步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多样化的交友平台,让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