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普惠商家签约授牌仪式

2018-08-28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积极落实省、州总工会关于普惠制服务工作的开展,8月23日下午,凉山州甘洛县工会会员普惠商家签约授牌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三会议室举行。甘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玉蓉,县总工会、县邮政公司、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普惠商家负责人、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陈玉蓉指出,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也是工会组织贴近职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有效手段。工会、银行、商家三家合作开展会员普惠服务,这不仅是一项工会服务职工创新工作,更是一项惠民工程。她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会会员普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机制,要把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工作作为提升工会帮扶救助能力的工作重点,立足职工群众的多样化需求,选取更多大众化、适用性强的普惠项目,不断扩大普惠覆盖面,着力提升帮扶救助能力,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不断汇聚起实现甘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职工力量。并要求各特约服务商家要严格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减少消费纠纷,树立商户和“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要求社会各界加强对特约服务商家的监督,抓好动态管理,不断加快优惠活动制度化、规范化进程,切实推进互联网+会员普惠工作,不断提升普惠质量。
授牌仪式上,县总工会、邮政甘洛分公司、甘洛商家代表共同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参会领导并为15家签约商家代表授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