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完成第八轮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定

2018-07-1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四川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2014年-2017年工作规划》要求,内江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以《内江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价体系标准》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普遍开展集体协商,扩大集体协商制度覆盖面,提升集体协商工作质效,促进了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近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定结果的通报》,这是全市第八轮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定。

在此次评定中,市、县(市、区)、经开区工会办事处和市、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按《内江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级评价体系标准》要求严格执行,25人以上的单独建立工会组织的各类企业申报参加等级评价1126户。通过自查申报、民主测评、综合考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A级企业489户,B级企业529户,C级企业108户。(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