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宪法意识,7月12日,凉山州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宣传宪法知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23人参加,支部副书记张先林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向全体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国共和国宪法》读本;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吉觉拉莫惹就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提出要求;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上专题党课,解读《中华人民国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吉觉拉莫惹指出,州总工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中。

王英从中国历次宪法颁布及修改情况、修改背景和意义、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和宪法的实施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国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她强调,此次宪法修改,是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大法,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在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实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宪法的认知,增强法治思维,以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全民守法。(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