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北林业局开展劳模关爱活动

2018-07-17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凉北林业局工会、局劳工、财务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普雄营林处511林场管护站,看望慰问四川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时将劳模补助金送到他们手中,传递上级工会组织及企业党委、行政的关心。此次慰问活动是全局在组织劳模参加健康体检后的又一关爱劳模举措。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工会主席罗大章代表企业党委、行政向各位劳模为凉北林业局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劳模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局工会还发出倡议,希望全体职工学习模范、关心劳模,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