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机关组织学习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精神

2018-06-08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张方斌) 6月7日上午,达州市渠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包惠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作的主题报告《凝聚思想共识 明确行动方向》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

会上,周敏领学和解读了市委书记包惠的主题报告讲话精神,他指出,市委书记包惠的报告,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进行深入解读,牢牢把握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发展的“六个重大问题”深刻审视达州市情,紧密结合实际谋划思考达州未来发展。周敏还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周敏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维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强化理念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川讲话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包惠5月15日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好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脱贫攻坚等调研。三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需要建设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三能”干部队伍,需要充分发挥广大工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