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丹景山镇总工会举办牡丹绘画培训

2018-06-07 15: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持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生活,深入挖掘天彭牡丹文化,树立新时期职工群众文化自信。6月5日,由彭州市丹景山镇总工会主办的“丹景山镇首届首期牡丹绘画培训”在镇文化站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彭州市本土牡丹绘画大师尹大德和王茂娇两位老师对参加培训的绘画爱好者介绍了牡丹绘画的结构和构思,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现场解答了问题,

“绘画培训课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我们深入了解牡丹、学习牡丹、品味牡丹搭建了一个学习平台,提升了我们职工群众的文化素养和鉴赏能力。”参加培训的职工说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