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总工会召开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普格县总工会召开会员普惠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全县110个基层工会、两委委员、普惠性商户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普格县县邮政分公司、储银行普格县支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普格县总工会会员卡发放方案》,对全县会员卡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普格邮政分公司和邮储支行就会员卡的功能和办卡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签约商家代表就商品质量和服务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强调,一要集中精力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竭诚服务广大会员职工,不断增强会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整合资源、深化服务。要始终围绕脱贫奔康大局,充分整合资源、不断深化服务,真正把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办成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三要顺应形势、创新模式。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务必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以“互联网+工会服务”新模式,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开展;四要精诚合作、推动工作。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各方要主动对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良好工作格局,共同开创多方共赢、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普惠工作新局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