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8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宣讲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3月22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对口联系村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中炳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